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叶蓝」荣耀医院欢乐多 ⑬

糟糕……我觉得这个故事已经充满了酸臭的恋爱气息……

现在发现想要真的好好写谈恋爱好困难……情感转变什么的窝真的不会写啊啊啊啊啊!

如果OOC都没问题的话

 



 

以为需要攻略的仅仅只是媳妇儿那就太天真了

 


「黄!少!天!」

叶修觉得大概自己也是前半生太顺风顺水才会现在连告白这点小事都困难重重。

哥才不是脸T。冷漠。

「叶不修你还好意思吼?我知道你不要脸怎么都没想到你不要脸到这种地步,蓝河你快告诉我,之前骚扰你的Alpha是不是就是这个家伙,他有没有把你怎么样,我告诉你这家伙心里可脏了,一肚子坏水就会欺负人,你可千万不要手下留情!!!」

「不是说骚扰啦!」

蓝河急忙开口解释,拼命朝黄少天眨眼睛。

「蓝河咱们都那么多年的好朋友了,对我还有什么好隐瞒的,你之前心事重重肯定也是因为这家伙吧!好了你不用说了我都明白!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没好事发生!早上开始眼皮就一直跳个不停,文州跟我一说,我心里duang地一下,一看叶不修不在,我就知道不好!咦文州你拉我干什么?」

旁边的蓝河默默地闭上了嘴。

后面的喻文州尴尬地拉了一下黄少天的袖子。

对面的叶修深沉地望着喻文州。

……

「叶不修你要是敢欺负蓝河我就和你没完——」

「叶修?你又……黄少天和喻文州?你们怎么都跑过来了,难道今天真的有什么案子吗?」

苏沐橙从走廊里经过,一扭头从窗户看见这四人对峙的诡异场景。

沐橙/沐橙姐/苏沐橙,好样的!

「苏沐橙?不是不是,我刚才亲眼看见叶修在光天化日之下欺负我家蓝河,你都不管管他,我家蓝河这么勤劳刻苦温柔体贴聪明善良美丽可爱,你们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被叶修占便宜?」

「我没——」有被占便宜……

「我知道你觉得Alpha被占便宜不好意思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况且这个叶不修做出啥事儿我都不觉得吃惊,苏沐橙我知道你和叶修关系好,但也不能视而不见啊——」

「少天,渴了吗?来喝口水」

「哦,谢谢文州」

苏沐橙向喻文州投去一个赞赏的眼神,喻文州不动神色地点点头。

「这件事情,我和秀秀都知道啊,我们当然是站在蓝河这边的!」

「沐橙……」

「沐橙姐……」

其实我现在只想知道这件事情是哪件事情,听上去好像是跟我有关但是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对嘛!苏沐橙你这样才是好同志啊!——」

「所以我和秀秀都一致决定不能让叶修这么容易追到小蓝河呀!」

苏沐橙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

沐橙你果然是哥的亲妹子!

「哇哇哇!苏沐橙你果然——」

「等等!」

蓝河觉得现在不出声这辈子都没机会说话了,虽然他的内心现在完全是懵逼的。

「不不不,这中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叶修前辈和我都是Alpha,怎么可能在追我呢」

他一边摇头一边挥手。

「Alpha怎么了?你看那个话唠和他对象不也都是Alpha吗?」

叶修现在冷静下来了,他突然理智又忧伤地意识到,他想追的对象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追他啊!把脸红心跳一直当做信息素排斥这到底是个什么梗啊!

「难道你一点都没有发觉吗?小蓝」

蓝河感到今天接连受到两次惊吓,需要去找隔壁王杰希教授开点药。他脑子里迷迷糊糊地,也顺着叶修的话问。

「发,发现什么?」

「哥在追你啊!不然哥为什么隔三差五就往医院里跑?你看哥最近忙得黑眼圈都出来了,你都不心疼哥一下吗?」

「哦,前辈辛苦了……」

「卧槽!你还真敢说,我入警局以来就没见你黑眼圈消下去过!你能不能摸着自己的良心说句真心话!」

「哥说了啊」

蓝河心里乱糟糟的,一会闪过黄少天的脸,一会儿又想到刚才给小玉讲的故事,然后想到半年前Alpha发情期暴走事件,第一次遇到叶修他还把自己当做omega……想着蓝河不自觉地抬起头朝叶修看了过去,却落入一双染墨般的眼睛。那眼睛总是被主人微微眯起,露出一副不正经的样子。现在也是,眼角往下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人看起来懒散又随意。但是眼瞳却黑得发亮,就像一个小小的黑色漩涡。


「蓝河我喜欢你啊」


明明寒冬料峭的初月才过去一半,白昼的时间还没有赶上黑夜,蓝河却莫名地觉得浑身发热,一时间竟然犹豫了。

「叶修!你你你你你你!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

「总这么大肝火多不好,精力旺盛可以往别处发泄嘛,是吧喻文州。再说小蓝勤劳刻苦温柔体贴聪明善良美丽可爱,我喜欢上他不是一件很理所当然的事情吗,有什么好吃惊的」

「理所当然个ball!蓝河和你一样是——」

黄少天及时地住了嘴,咽下口边的话。对面叶修略带笑意的脸真是怎么看怎么嘲讽。

在场最没资格说这个的就是你。

……


「叶修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 9 )
热度 ( 49 )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