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黄蓝」买套套送男友哦亲·上

  • 我还是没克制住自己的麒麟臂

  • 黄蓝Only黄蓝only黄蓝only

  • 感觉放飞自我后直接一脚踏进了北极圈

  • 分上下只是因为有点长怕卡

  • 下篇is here  买套套送男友哦亲·下


买套套送男友哦亲·上


「少天?你在干什么?」

喻文州一走进宿舍门,就看见黄少天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屏幕,不由有些好奇地走进了些。莫不是在看什么不可言说的东西?喻文州暗中诽腹,又有些好笑地想,少天原来也到了这个年纪啊,等低下头定睛一看。

「呃……」

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某宝大刺刺的橘黄色网页边框,左上角圆圆的字体胖乎乎的格外可爱——正是对应着当下年轻女孩子们的口味。

紧接着他就看到了一屏幕的u know what。

色彩缤纷花样繁多,看得他一时气血上涌,尴尬症都要发了。

「咳……少天啊……」

黄少天却似乎还没有察觉到旁边已经多出来了个大活人,仍旧沉浸在五颜六色的海洋里,喻文州忍不住了,又咳了一声,提高了音量:

「黄少天!」

「啊!谁?」

他这才反应过来,背一下子挺得笔直,猛地一抬头,等他发现来的人是喻文州之后才舒了口气。

「会长啊……你吓我干什么,我都快要得心脏病了」

到底是谁吓谁,喻文州暗道,但面上还是一派镇定:

「是你看的太专心,我走近都没听到吧,我明明进门就和你打过招呼了」

黄少天摸了一把后脑勺,好像刚才确实有谁叫了他一声,朝喻文州咧嘴一笑。窗外午后的暖阳细细碎碎地撒进来,恰好落到黄少天的头上,蓬松的短发不规则地翘起,在发梢处给渡上了一层金边,他一笑露出一边的虎牙,让人不由自主也想要和他一样弯起嘴角。倒不像是阳光点亮了他,却是他点亮了阳光了。喻文州心中赞叹,这个多年的好搭档不愧是常年登上校园最受欢迎榜,无论男女均排前三的人。

但他眼神一转,又落到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关上的网页上,虽说打探人的隐私不好,但是……

「少天你这是在……」

他本以为黄少天是刚才没来得及反应才没关上页面,却不想黄少天顺着他的眼神一看,的确是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一下鼻子,可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坦然。

「大明下午有课让我先回来帮他下两个单,可是他又没跟我说清楚,我也不知道该买哪一个」

说完那张帅气的脸上甚至明显露出困惑的神色。

「诶会长你说,怎么套套还分这么多种呢?我也就知道个杜X斯和杰O邦,你看看这个牌子,多L士…诶…多L士不是卖油漆的吗?原来他家还卖套套?你看看这还分颜色,还有气味?哦哦哦不对不对,形状还有差别……到底大明是要买哪一种?会长会长,你有什么意见吗?」

喻文州沉默了,他现在不得不沉默,面对黄少天明亮的充满好奇的双眼,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咳……这个……我觉得不如咨询一下卖家比较好?看看他有什么推荐的?」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

「说得也对哦!会长你太聪明啦!」

喻文州看着他一边说着一边看似随意地戳进一家铺子,迅速敲上一个客服。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键盘上手指飞舞,几大行字就连轰带炮地被丢了出去。

突然,喻文州开始有些同情那个不幸被敲上的客服。

下意识一瞟,这位客服的名字也很简单,一个短短的英文单词Blue。




黄少天把那一大长串文字泡发出去等了半天也不见人来,百无聊赖地翘着腿玩手机,浅褐色的瞳孔里倒映出几条刚才刷刷飞过的短信,骨节分明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开通讯簿,从上到下翻了几轮,大拇指在泛着荧光的屏幕上来回摩挲,最后似乎在一个名字上停留了片刻,垂眸沉思,忽然,滴滴滴滴的提示音从摆在身前的笔记本电脑中猛然炸响,惊地他全身一震,差点儿从椅子上翻来了下来。

原来是那名Blue回信了。


Blue:您好,很抱歉我刚刚才收到您的消息,请问您有什么特殊的需要吗?

黄少天脚下一蹬把自己往前送了送,眼神唰地一下亮了,手指噼里啪啦打得飞快。

水天一色:哈罗,没关系没关系,我也是问得有些急,你们的货太多了我都挑不过来,你们家有什么明星产品吗?

Blue:……没问题,请问亲是第一次在我们店购物吗?

水天一色:是的。

Blue:我们店有普通款和情趣款,看……您和您的女朋友更喜欢哪一种?

水天一色:情趣款?普通款和情趣款有什么差别吗?情趣款会会会让我男朋友更兴奋吗?【对手指.jpg】

Blue:?请问您是……?抱歉抱歉,本店很少有女孩子光临,感谢您的支持,我可以给您一个九折优惠哦亲。

水天一色:不啊,我是男的。【微笑.jpg】

Blue:……啊抱歉抱歉抱歉!我不是有意打探您的隐私的!我没有别的意思,希望你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水天一色:不要紧张嘛,我们的感情当然会越来越好,我就想问问刚才的九折优惠还算数吗?

Blue:算的算的亲,希望您购物愉快。

水天一色:没问题,可以继续给我介绍你们的产品了吗?

Blue:好的,普通款您还需要我的介绍吗?就是平时超市里也能卖到的那些,比如杜X斯,杰O邦,第六感,我们店里还有其他少见一些的牌子,比如同样产自美国的多乐士和日本的冈本,销量最好的还是杜X斯。

水天一色:为什么?因为质量好?

Blue:没错亲,杜X斯的品质有口皆碑,耐久不失轻薄,但是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水天一色:哦……没事,不是说要给我打九折吗?

Blue:对……

水天一色:嘿你们家真好,说话算数,我一定会跟我男朋友好好表扬你们家的,以后都到你们店来买套套,我看阿蓝你人也不错啊,怎么样有男朋友了吗?

Blue:小……啊……我……我先代表本店的全体员工向您表示感谢哦……亲……那个,我是男生。

水天一色:……【冷漠.jpg】

Blue:!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是说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希望您购物愉快!

水天一色:【依旧冷漠.jpg】呵,我就知道你们都是口不对心,本来我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原来!【痛心疾首.jpg】算了,这次就这样吧,我还是谢谢你耐心给我介绍了这么多,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人总是会被人们带着有色眼镜看待的【沮丧.jpg】我……算了,俗话说的好,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从此再不相见!

Blue:等等等等!亲!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真的没有想别的!我我我,我再多附赠你一个套套行不行?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这次的购物我们包邮,不管您购买多少我们都包邮您看行吗?【两手合十.jpg】

水天一色:不需要了!你知道吗!这是我和我男朋友的第一次体验,我想在那时留下此生最美好的回忆,你们却!【哽咽.jpg】感情!感情是无价的!包邮也包不来的!亲!

Blue:QAQ亲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希望不要给您带来困扰!

水天一色:算了算了,我看你也不是有意的,我男朋友人真的特别好,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诶……我跟你说这些做什么。

Blue:对不起对不起!【双手再次合十.jpg】很抱歉给您带来不愉快,最后,和您购不购买本店的产品无关,我只想说,我明白的,我我我……在我心里我的偶像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水天一色:嗯?你的偶像?你喜欢你的偶像?

Blue:不不不不不是!我我才没有喜欢……啊不对我喜欢……不对不对不对!我偶像……我偶像就是我偶像!

水天一色:噗,我在说我男朋友,可你却直接类比你偶像,这难道不就代表你希望你偶像做你男朋友吗?诶诶诶,别不承认啊,反正我也不认识你也不认识你偶像,你不认识我,你偶像也不认识我,给我说说嘛,如果你想追你偶像我这个过来人还能给你传授两招、

Blue:……你……你真的想多了……我偶像……现在这样就很好啦……不……不需要……

水天一色:看看你,年纪轻轻看上去顾虑却不少,喜欢就去追啊!什么叫现在这样就很好?你不说别人怎么知道你喜欢他?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

Blue:我没有……我偶像也不会喜欢我啦,说不定他都不记得我了,我们只是同级而已。

水天一色:话可不能这么说,亏你还是个理科生!

【水天一色撤回一条消息】

水天一色:话可不能这么说,亏你你看上去还像个理科生!

Blue:【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撤的太快了……】我的确是理科生没错……可又和这有什么关系……

水天一色:咳咳,那你应该学过牛顿三大定律吧,告诉我,最后一个定律是什么?

Blue:……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水天一色:所以说啊,阿蓝。


水天一色:你爱的人注定爱你。


Blue:……

Blue:……

Blue:……Blue:噗嗤,我还是第一次听人这样解释牛顿定律呢,要是给本人听到,还不得气得爬出来收拾你【大笑.jpg】

水天一色:啧啧啧!前辈的话你还敢不听?这可是小爷我的亲身经历,不外传的,怎么样?要不要去试验一把?要是不对,我把你们家的套套全都买下来!

Blue:不用啦不用啦,真的很谢谢您对我说这些,本来就是我的错,到头来却像是您在安慰我了,还是很抱歉给您带来的糟糕体验,希望您不要因此生气,为美好的回忆带污点,那样我会内疚一辈子的。希望您下次购物愉快!【挥手.jpg】

水天一色:……诶诶诶诶!阿蓝你别急啊!谁说我不买了!

Blue:【惊讶.jpg】我还以为您……非常感谢!

水天一色:感谢我什么?小爷也就是一时的气话,如果包邮和九折还在的话,我当然会在你们家买啦,而且我还挺喜欢你的【撑下巴.jpg】

Blue:在在在的,附赠的套套也会一并发给您,别这样说,小心您的男朋友会不高兴的。

水天一色:哈哈哈哈,不用担心,他不会的,想知道为什么吗?【快来问我啊.jpg】

Blue:……那……为什么呢?

水天一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Blue:……您高兴就好【微笑.jpg】

水天一色:咳咳咳,别生气,别生气,我就是特别高兴想跟你开个玩笑。

Blue:您多想了,我怎么会生气呢亲【微笑.jpg】顾客就是上帝,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好的鼓励亲【微笑.jpg】

水天一色:咳,那就这样吧,我定一盒杜X斯。

Blue:好的亲,请直接添加购物车,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发货,感谢您的光临,希望您下次再来哦亲【微笑.jpg】

水天一色:别急啊!你这么着急干什么,我还没说完呢。

Blue:?

水天一色:我再加一盒但是能不能提个条件?

Blue:没问题您说亲。

水天一色:可以不叫『您』了吗?感觉我们年龄差不多,听上去挺别扭的……我肯定下次还会光临啦!

Blue:好的亲,没问题亲,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光临,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黄少天将手臂用力撑过头顶,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个哈气,在从天而降的光柱中微微眯起双眼,露出餍足的神情。

指针转动,把太阳从天空的正中央给拨到了西边的角落里。

喻文州坐在离他不远的另外一张桌子前,翻开一本书,心思却没落在上面。

不寻常,不寻常。

不是他黑自己的这个好友兼搭档,客观来讲,如果黄少天在清醒的情况下超过了三十分钟还没有开口,那就该去数一数外面是不是少了一颗树了。

「聊得开心吗?」

喻文州语气如常,双眼却不着注意地盯着黄少天,仔细地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挺开心的啊」

黄少天眼睛又亮了亮。

「会长我跟你说啊,这个客服真的超级可爱,又耐心又有礼貌,对顾客还真诚,要是所有的店家都能跟他一样那该有多好!保证X宝上全部都是一片好评。我就是问了几个问题,不禁给我打了折,还加了赠品包邮!」

说完朝着喻文州弯起了眉眼,弄得他心里心里突突直跳——涌现了一股不祥预感。

果然——

「要不要我跟他说再给你加一盒?」

「……」

然后大明就会知道学生会会长托学生会副会长购买套套。

杜X斯,耐久纤薄,你值得拥有。

连学生会长都在用哦,不来一发吗亲?

「……少天……该吃晚饭了……」




就算是堂堂学生会会长,在饭点的食堂里也得老老实实地排队。

多加个副会长也没用。

好在黄少天总算没有继续关于套套的话题,不然,喻文州看了看前后左右的人群,那画面太美想想都让他头皮发麻。

「诶黄少!喻会长!」

身后有人叫住了他们。喻文州转身一看,两个男生远远地朝他们先是挥了挥手,然后小跑两步,走近了。这两人身材相仿,但一人面色明显更加沉稳,双唇紧抿,就算是刚跑动了两步气息也始终未变,另一人则恰恰与他相反,眉梢高扬,一举一动也总是多一分跳脱,

「好巧!黄少喻会长」

活泼的那个就咋咋呼呼地开了口,没想到另一个瞧也不瞧他,下意识就反驳。

「觉得巧的也只有你这个笨蛋吧,晚饭的时间在食堂碰到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蠢货笔」

然后立刻反应过来眼前的是谁,露出尴尬的神色。

「抱歉会长副会长,见笑了……」

喻文州笑了一下,温和不改,黄少天先说话了。

「嘿沈光,毕言,文艺部的事最近顺利吗?」

毕言正抬手想给沈光一肘子,立刻笑嘻嘻地回应:

「顺利顺利,大春和老蓝正在忙着收尾,我俩今天就是负责买饭的!」

「那应该多吃点好的,等一切结束后我和会长请你们去下馆子!话说今天二楼小炒出了新的菜单,走走走,一起去看看?」

「好啊好啊!」

等等,喻文州看着与毕言相谈甚欢现在已经快要勾肩搭背的黄少天,突然陷入了沉思。

文艺部有五个人这他是知道的,部长梁易春,应该就是他们说的大春,接着是沈光,毕言,顾寒,还有就是……他记得那孩子许博远。

「我们文艺部还有姓蓝的吗?」

喻文州跟在那打打闹闹的两人后面,问一旁的沈光。

沈光愣了一下,才后知后觉地摆摆手。

「不是不是,老蓝是说小许,我们之间有时候会互称网名,小许的网名总是带个蓝字,所以大家都直接叫他老蓝,他还是黄少的头号脑残粉呢」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他不是疑心重的人,但喻文州莫名地突然想到了那个代号也为蓝的客服。


回去的路上,喻文州没忍住,就问黄少天:

「你原来就知道小蓝就是小许?」

黄少天回过身,一边倒着向后退,一边看向他,嘴角的弧度慢慢拉大,在这喧嚣的校园里,以即将沉没的晚霞为背景,落下一丝神秘的意味。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