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雄炎」Morning Sunlight

  •  @momo 好mo!

  • 大哥组来吃啊!!好吃!大哥绝代美人!



Morning Sunlight


大学第一节课在早上八点整开始。

公司的打开时间是八点三十。

因为这短短三十分钟的差距,通常是练红炎先起床,烤上面包,煎好培根和鸡蛋,连咖啡机里的热水都会好好地灌满。

练白雄起床的时候,刚好能闻到面包被烤的松脆金黄时散发出的诱人香气,蛋清在锅中渍渍作响的声音总让他有一种置身天堂的错觉。

虽然下一秒红炎就会摊着一张脸把被子一把掀开。

洗漱完毕后打着哈欠到门口,和穿着整齐的人交换一个浅浅暖暖的吻,品尝早晨咖啡浓郁的苦涩和香醇。

今天却有点不太一样,因为在行程表上临时增加的会议不得不去往更远的地方,而且车子也正逢送去车场保养不在家中,两人难得得同时出门了。

还搭上了同一辆公交车。

上班时间,车上不但没有位置,还显得稍稍有些拥挤。两个人高马大的成年人被困在公交车小小的角落里,白雄稍微挪动了一下身体,将红炎挡在后面,清爽干燥的气息霎时间充盈着他的鼻尖。

总是做些自作主张的事情。

明明身高也好体重也好,已经和他堪堪持平了,况且平时他才是乘坐公交车更多的那个人吧。

不过好像还是矮一点点。

练红炎看着沐浴在清晨阳光中的男人,朝向他的这一面恰好能对嘴角那颗小小的黑痣。

黑琉璃一样的瞳孔温和地在柔光中闪烁。

随他喜欢吧。

不着痕迹地用干燥的唇瓣蹭过他的唇角,额头枕在在他的肩窝处,打了个哈欠。

「睡一会」

低沉的笑声在耳边响起,连带着胸膛都在微微震颤。

「怎么突然撒起娇了?」

「……」

练红炎思考了许久,还是放弃跟着这个偶尔有些喜欢恶作剧的男人解释,他没有在撒娇。


「为了叫你起床早醒了二十分钟」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