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狡槙」幕间之六

  • 新年第一发

  • 对不起我又ooc了QwQ


说说这种感情


狡啮慎也不是很能明白回家的时候桌子上为什么会有草莓奶油蛋糕这种东西。

如果是羊角包或者玛德琳小蛋糕倒是能理解。

他挑了挑眉。

「喂」

槙岛圣护坦然自若地坐在沙发中央,端着红茶抿了一小口,捧着不知道哪里淘到的残旧硬壳书本。

没回头。

「我说,你不会是下毒了吧?」

噗嗤,白发的青年稍稍眯起眼睛。

「前执行官先生的想象力总是能让我大吃一惊」

「请当做是奖励吧,作为一名称职的猎犬该得到的奖励」

狡啮慎也盯着他看了好半天,耸耸肩,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坐在另一侧的沙发上,松了松领带,拿起小勺子。

反正这个人的思路一向是他捉摸不透的。

至少下毒这种事槙岛圣护是不屑于做的。

至少得等他放弃那把该死的剃刀。

到底剃刀作为武器有什么好的……

日常隐蔽性来说的话……也没什么优越性吧,正常人为什么要在身上带剃刀?

应该不会下毒……吧……

钢制的勺子与瓷盘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对面白发的人从书页中抬了抬眸,狡啮慎也正要戳起唯一的一颗草莓,犹豫了一下。

「那个,你要草莓吗?」

「……」

「这还真是令我吃惊」

「哪里?你不要草莓吗?」

「……狡啮慎也先生被称作犬原来一点也不会生气吗?」

狡啮慎也见他对草莓不感兴趣,干脆地挖起草莓和一点点知识奶油送入口中。充盈的糖分令他不适地皱起眉。

「这有什么值得生气的呢」

槙岛圣护扬起下巴。

「对自己的身份坦然的接受了呢,就这么愿意做——」西巴拉的一条狗吗。

「宜野座和常守那家伙也说过我就像是追着你不放的猎犬」

他艰难地吞下奶油,立刻灌了一口咖啡。

「我自己想来,他们说的大概是没有错的」

「必须每时每刻地注视着你,倾听你的声音,脑中想着你所想的事情」

「如果不这样的话,就没有办法追上你了」

槙岛圣护忽然举起茶杯。

「我倒是没有想到狡啮慎也先生原来是这样的人」

黑发的前执行官被噎了一下,没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我说」

白发的罪犯垂下眼眸。

「你都没有思考过,你对我」

「到底怀抱着一种怎样的感情呢」

前执行官飞快地看了他一眼。

「你这个人,总是把事情想得很复杂,人也好,社会也好,恶意也是,善意也是」

「这个问题宜野座问过我,常守问过我,陆征大叔问过我,唐之社问过我,甚至连滕那个小子也问过我」

「每到夜晚我自己也无数次地质问过我自己」

「事到如今,追逐你,不,你本身就是我的执念吧」

「现在我知道的只有一件事」


「绝对不能,绝对不会放你走」


「……前执行官先生你还真是……」

令人吃惊。

「买这种奇怪的东西回来,你想知道的只有这种事情吗?」

「……」

「草莓」

「嗯?」

「我想要那个草莓」

「……哈?」

「我说我想要那个草莓」

「你这家伙!唔」

狡啮慎也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张放大的脸,有些冰凉的手覆在他的侧脸上,柔软湿润的东西翘开他的嘴唇,金色的眼睛倒映着他愚蠢的怔愣着的脸。



「多谢款待」






「老实说,我还想到了另外一种形式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

「哦?」

「狐狸与狗」

「哦」



离开了西比拉,猎犬变成了野犬。

还是让他来养着吧。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