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叶蓝」荣耀医院欢乐多 ⑫

为了补少女心我特地去刷了两个番

虽然大概可能……



告白之后的三分钟总是特别的难熬


「然后王子和公主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蓝河哥哥什么是幸福快乐的日子?」

「嗯,就是他们两个人不管遇到了什么事都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像爸爸妈妈一样?」

「对,就像小玉的爸爸妈妈一样哦」

「那公主也会给王子做早饭在他出门的时候亲亲吗?」

「……这个嘛……也许吧」

「诶?」

「午睡的时间到了,下次再来讲别的故事吧」

「嗯,蓝河哥哥再见」

蓝河拍了拍小玉的头,动作轻柔地替她盖好被子,又起身拉了拉窗帘,将午后略显刺眼的阳光挡在外面。在确认床上的幼崽已经进入梦乡之后,蓝河放缓了脚步走出了病房。

然后被站在门口的叶修吓得差点叫出声来,还好他反应地快,迅速地把门关上,指了指外面。叶修点点头,起码这次人没有直接跑掉。

他一边走一边回想喻文洲跟他说的话。


「总而言之,Alpha的领地意识总是比较强,靠得太进被排斥也不是什么太意外的事情。不如保持一点距离再好好谈一谈吧」

「还有,不要急着告白,目前还不清楚对方是不是这个意思」


等走到院子里人烟稀少的地方,蓝河才停下脚步,一转头,发现叶修距离自己起码有五米远。

……

「前辈……」

他用手按了按太阳穴。

「站得这么远我说话能听清吗?」

「没问题!哥的五感可是职业的!」

……谁管你!

蓝河叹了口气,深呼吸了一下,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叶修前辈我为上次的举动抱歉!」

完全没有料到蓝河的举动,叶修倒是一下子不知道这么反应好。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也不是很疼。不对不对,这也太客气了。

对啊,你准备怎么赔偿哥?这也太嘲讽了吧……

「哈哈哈,想不到小蓝你力气这么大啊」

「……」

「……」

……

系马达 !传说中的Awkward silence!

「噗,抱歉抱歉,噗哈哈哈哈哈」

「有这么好笑吗,小蓝……」

叶修无奈地看着蓝河,感觉自从遇到他之后,不知所措的次数就变得多了起来。

蓝河揉着肚子又笑了一会,才缓过劲来,他用双手拍拍脸上笑得僵硬的肌肉。

「对不起啊,不过叶修前辈你还是不要再来找我了」

……诶?!!这个发展不对啊!接下来不应该是两个人互通心意然后过上lovelove的幸福生活吗?

「等等,小蓝你为什么这么说?哥之前可能确实是太突然了,但也不至于完全没机会吧,双A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啊」

「前辈你在说什么……不对,不是这样的」

蓝河顿了一下。

「其实在我小的时候,我的家人都以为我会是Omega,所以教给我的大部分都是关于Omega的知识」

不光是你小时候,哥开始也错觉你是Omega。

「结果没想到到了高中我还没有向Omega转化,反而在毕业的时候不晓得为什么变成了Alpha」

命运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可能是因为转化得太晚,所以我对信息素的控制不是太好」

没关系没关系,哥特别中意你的味道。

「但是每次见到前辈的时候总觉得心跳得特别快,脸上感觉发烫好像要发烧一样,信息素好几次都控制不了向外释放」

叶修睁大眼睛,看着蓝河的嘴唇一张一合,心跳的声音一下又一下地回响在耳边,其他的不管是热乎乎的太阳还是冷飕飕的冬风,似乎都感觉不到了。这是……

「我想可能是我对前辈的信息素排斥才会这样的我担心下次会做出更无法挽回的事情所以前辈还是离我远一点吧对不起!」

告白……

……

……

……

What?!!!Please wait a moment!

叶修现在脑子一片混乱,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仿佛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叶修叹了口气,步伐坚定地朝蓝河走去。蓝河一愣,下意识想转身就跑,没想到叶修趁机拉住他的手用力把他拽向自己。

「那么现在呢?」

「什,什么现在?」

叶修从背后轻轻地环住蓝河,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

「心跳得快吗?」

「嗯,嗯……」

「觉得脸发烫吗?」

「嗯……」

叶修轻笑了两声,暖暖的呼吸喷在蓝河的耳边。就像直接撒在了心脏上,让他整个人都瑟缩了一下。

「那……」

带着笑意的沙哑嗓音钻进耳蜗里。

「信息素呢?」


下一秒叶修觉得自己掉进了矢车菊的蓝色花海。

紧张,不安,羞涩。

真是个外行的Alpha呢,但是却意外的诚实。叶修也用自己的信息素悄无声息地包裹住两人。

的确AA之间的信息素不会想AO之间那样交融在一起,但蓝河却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眩晕一般的感觉。

「信……信息素的排斥……」

「不对哦」

叶修手上施力,把蓝河整个抱在怀里。


「是喜欢你」







「卧槽!叶不修你快给我放开蓝河!!!!」

「……」

「……」

「!!!」

「!!!///!!!」

黄!少!天!








于是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 20 )
热度 ( 61 )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