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叶蓝」荣耀医院欢乐多 ⑮ (暂完)

重要的是先下手为强

又名:恋爱啊,你的名字就叫做OOC(bushi)

欧欧西的只是作者而已。



最近黄少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此喻文州的心情不是很好。

然后韩文清的心情不是很好。

于是警局剩下的人心情都不是很好。


「下午好啊老韩,诶你看上去脸色不好?要不要跟哥说说?抓紧时间啊,等下哥还要去医院」

「……」

此刻韩文清的内心住进了一百个黄少天,到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

「呵呵」

「叶不修我算是求你了,能别再笑了吗?你不嫌累我看着也嫌累了,你不觉得脸抽经吗?那么得意干什么?看着我就生气!以为我蓝就这么好拐?告诉你,I’m watching you!文州你说是不是,老韩你说是不是?」

黄少天从旁边的档案室一下子窜了出来,瞪着眼睛对叶修叽里呱啦一顿说,叶修也不恼,面带微笑地听他讲完。

「那你可得看好了,日子还长着呢」

「你你你你你!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当然了不起了,难道这点你还不知道?你说是吧,喻文州」

「……前辈你就不能少说两句吗,好了少天,别怄气了,你也不想蓝河为难吧」

「……哼哼哼哼哼!」

「生气多不好,生气伤身啊,你和小蓝是好朋友,哥自然也会好·好·照·顾你^-^」

「啊啊啊啊啊!文州你看这人,我忍不了了!」

我也忍不了了!

「你们,一个小时之后把报告书放到我的桌上来!」

「……」

「……」

「……」

呵呵,秀恩爱了不起是吗?

ps:张新杰医师目前正在外省参加医学研讨会。


「叶修!」

叶修前脚刚从韩文清办公室里出来,背后一个略微粗犷的男声就叫住了他,孙哲平?

「老孙,找哥有事儿?」

这家伙最近也不知道在倒腾什么,三天两头一下班儿就不见人影,走得那叫一个快。

叶修停下脚步,等孙哲平走过来。

「门口有人找」

「找哥?认识的人?」

孙哲平摇了摇头。

「他说他叫蓝河」

叶修背后一瞬间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

吓得孙哲平转头就撞上了后面的黄少天。

「卧槽老孙你怎么了!」


反正已经交了报告,看看也到下班的时间了,叶修飞快地回去换了件衣服,拿了外套,步履轻快地走出了警局。果然门口站着的就是蓝河。叶修感觉自己回到了十八岁,心脏就像小鸟一样快要飞出来。每走一步寒气就向四周退散一些,连黄少天唠唠叨叨的声音都变得那么悦耳。

蓝河低着头拨弄手机,似乎在发短信,也有可能是在玩游戏,角度的原因叶修看不清他的眼睛和鼻子,只能看到他抿紧的嘴唇和光洁的下巴。叶修眨了眨眼睛,怎么感觉这个人浑身都在发光呢?

或许是叶修的视线实在是太炽热了,蓝河抬起了头,刚好对上叶修深沉的双眼。

然后他笑了一下,一只手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一只手抬起来朝他挥了挥。


玩家蓝河抢得先手,天使的微笑。

玩家叶修被取得第一滴血,HP-1000。

「晚上好,前辈下班了吗?」

「咳,晚上好啊,小蓝,都说了叫叶修就。怎么,想哥了?」

「嗯,我很想你」

「……」

玩家蓝河连续施展技能,直球。

玩家叶修闪避失败,HP-1000。

叶修连忙把手握成拳抬到嘴边,掩饰性地清咳了一声,稳了稳心跳,这才重新朝蓝河走去。

「等很久了吗?」

蓝河不好意思地挠了一下脸颊。

「还好,没一会,今天不值晚班,就想应该过来看看你。也是我事先没有和你打招呼,走到一半我才想起来万一你不在这么办呢。看来我运气不错,刚好赶上你下班」

「嘿,这可不光是运气」

叶修露出惯有的懒散中带着狡黠的笑容。

「这说明我们心有灵犀啊」

蓝河脸一红,噗嗤笑出声。

「叶修你怎么这样会贫」

「你看,叶修不是叫得挺好的吗!」


叶修家在上林苑,离警局并不远,蓝河晚上则要回宿舍。

两个人默默地并肩走着,叶修在心里勾勾画画。第一步告白已经达成,接下来就应该达成一垒目标,牵手。

叶修用余光瞟了一下蓝河身侧,哎呀,这可不好办,天气太冷了,他把两只手都差进口袋里了,别说牵手,就是稍微走进一点还会被屈起的胳臂碰到。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把手拿出来呢?叶修看着眼前的水泥路,边走边出神地想。

要不干脆说手凉?会不会太隐晦了?

早知道今天就该带两颗糖出门。

「叶修」

小蓝身手不错,或者问他练过什么跆拳道空手道,再问问他手上有没有练出旧茧?

「叶修」

「叶修!」

叶修这才如梦初醒地回过神,抬起头却发现蓝河不在眼前。

蓝河在后面大约两三步远的位置有点好笑地看着他。

「怎么想事情那么出神?不会是后悔了吧!」

慢慢小步跺了过来。

「怎么可能!小蓝你刚才跟我说什么?」

「问问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店,要一起去吗?最近两天招牌是牛肉汤,刚好可以去去寒」

「行啊,哥对吃的没什么太大的要求」

……这个人,果然和沐橙姐说的一样。

「那朝这个方向走,拐过公园就是了,不远」

「不怕远,小蓝你去哪我就去哪^-^」

「……」


公园里的枫树都有些年头,几乎都有一人抱粗,有规则地坐落在公园围栏旁和各个角落里。

天色愈发地昏暗,街上的行人也变得稀稀落落。

「叶修」

「嗯——」

叶修稍微侧头,看到蓝河莹白的耳尖,拉长了声音。

蓝河的眼睛藏在被风吹得零散的刘海下面。



「你的手冷不冷」




END



我觉得这个故事到现在我不知道该往下写什么了……还不如就在这里打下END

放了很久真是抱歉,摸长篇我果然还是修炼不足QAQ

还会继续努力!感谢大家之前的陪伴!

评论 ( 17 )
热度 ( 55 )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