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唯有糖分与钙质不可辜负。

大家好,我是一个兴趣使然的二次元写手。

坂田老师的非日常遛兔子一日[银高银]

嘿嘿嘿,找到了能够长期互相投喂的小伙伴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矮杉更加可怜了23333333

momo:

高杉先生今天也感受到了来自大宇宙的恶意 「银高银」


这个的银桑对应篇。基本是第一次写文,有任何混乱OOC语句不顺的地方都是我的错!


 @糖翠花 终于!写完!了!


-----------------------------------------------------------------------------------------------------------


银八老师养着兔子的事情本来只有班里的一些同学知道,但是在毫无顾忌的在学校遛过几次兔子以后,这件事在银魂高校已经跟银八老师的甜食痴迷症一样尽人皆知了。


原因无他,兔子实在是太可爱。跟主人一样是白毛红眼睛(不过眼睛并不是死鱼眼)。沾了水的樱桃似的眼睛,白色的毛茸茸的一团,跑来跑去的时候就像雪球在滚,心情好的时候还会站住让你摸一把。不过最近好像坂田老师找到了新的地方,已经有一阵子没在学校遛兔子了。


哦,关于出现了两个不一样的主人的名字这件事?其实银八老师姓坂田,名——也不是银八,是银时,然而不知为何他上课的时候要求同学们称呼自己为银八老师。为了避免产生混乱,我们还是按照惯例称呼他为坂田老师吧。


 


兔子是几个月前被坂田老师捡回来的。捡到的时候还是不足月的奶兔,两只挤在纸箱里,毛被风吹得一抖一抖的,看着要多可怜有多可怜。坂田老师虽然平日里吊儿郎没个正经样子,但其实心软得跟豆腐似的,想着这样下去俩小东西肯定要死,当下就把纸箱抱回去了。打电话给理事长婆婆问了饲养指南,课间的时候又问了神乐同学的经验,从泡幼兔兔粮到准备兔窝一点点上手,这两只兔子就在坂田家的客厅住了下来。


大约两周后的一天早上,坂田老师照例去准备兔粮,发现浅米色的那只躺在兔窝外,侧腹的毛都掉光了露着斑斑点点的肉,已经冷了。


虽然这只兔子一直不爱动,坂田老师却也从没想过她会死,看着尸体心里一阵难过,又惊又怕抱着另一只就去了宠物医院,还好检查结果一切健康。回到家里用小盒子盛着埋了尸体,摸了摸才手心大的白兔,


「给你一个名字吧,总悟怎么样。」


兔子蹭了蹭他的手指。


 


虽然取名叫总悟,但是坂田老师似乎并没太在意,总悟君,总酱,总一,总次郎,想起来什么顺口就叫什么,每次叫错了兔子就赏他一爪子,不过小兔子爪子拍在手上也是情趣,于是坂田老师还是随口乱叫。后来某一天坂田老师终于在又一次叫了总次郎以后,首次被总悟君踹了脸,在冲击中坂田老师脑中飘过“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重了”“我家兔子真灵活”“孩子长大了爸爸好欣慰(不是)”,最后汇成一句话,当初为啥要起名字啊!!!


除去被叫错名字的时候以外,总悟君总体来说还是一只好兔子。不咬窗帘,不挠门,不挑食,爱干净,白天单独在家的时候也会跑来跳去但是从来不会弄乱东西,晚上坂田老师看电视的时候安安分分地窝在怀里,心情好的时候把耳朵也放下来让主人顺毛,带出去放风的时候也省心,汽车熊孩子各种麻烦都能躲过,玩儿够了就等着回家——总而言之,就是别人家的兔子。


然而最近稍微有点新情况。


 


今天又是遛兔子的日子。


坂田老师很开心。


因为又能去甜品店啦(* ̄3 ̄)╭


上个月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开了一家甜品店,口味不错,旁边还有一个小公园。吃巴菲的时候顺便把兔子扔在公园里——啊不小心说(shi)反(hua)了,是遛兔子的时候还能顺便吃甜品,总之真是一个便利的好地方。


今天坂田老师也先把总悟放在小公园的草丛里,照常嘱咐了注意安全我一会儿来接你这种不知道有没有用的话,然后带着背景的小花儿飘进了甜品店。


对着琳琅满目的展示台和并不太丰满的钱包纠结了3分钟,最后想着『下次再来吃别的』,坂田老师点了两份没有吃过的品种找了一个采光好的位置坐下,拿出jump开始幸福的午后时光。


 


阳光已经不刺眼的时候,坂田老师终于从座位上站起来,


「坂田先生要走了吗?」店员笑盈盈地递上一包软盒草莓牛奶。


「哦。Jump也看完啦,巧克力巴菲也续过一次啦,差不多该去接总一郎回家了。谢啦,下次见~」


坂田老师出了店慢悠悠地朝公园走去,


『今天总酱是不是又去找小伙伴玩儿了呢,希望不要玩儿过头啊。』


 


呼。


最后还是几乎转了整个公园。


很好,今天肯定又去跟小伙伴玩儿了。


而且肯定是输了在闹别扭。


贴心主人坂田老师一边在内心默默地分析着自己家兔子的习惯,一边向公园角落里的大树走去。


果然,走了一会儿就远远就看到了一个白团子。


「哟——总悟君——回家了哟——」


坂田老师像往常一样一边晃着手里的草莓牛奶包示意,一边走过去。心里嘀咕『咦?今天居然没在树……上……啊…………』


「卧槽!总悟你干了啥!!!!」


然而踩在人脸上的总悟君只是扭头给了不淡定的饲主一个看猪一样的眼神。


没错,踩在人脸上的总悟君。


地上躺着一个人,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昏过去了反正已经不动了。


总悟君正一脸淡定地,


站在这个可怜人脸上。


 


坂田·老妈子·银时一脸懵逼。


我家兔子见证了杀人现场也说不准是我家兔子杀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总之先冷静,先找时光机。不是,先打开草莓牛奶。对,好,总悟终于肯从可怜人脸上下来了。你告诉我为啥不能直接下来还要从胸口肚子一路蹦跶下来啊!!我觉得那个人已经被你踩吐血了要!!


看总悟到一边儿去进行日常室外运动后的补充营养了,坂田老师终于能回来看看这个可怜人,啊,脸上这个痕迹,绝对是被总悟阿姆斯特朗式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了……


「喂喂,醒醒醒醒」努力地晃着这个人但是完全没反应啊天我要怎么办!!阿银我还不想因为宠物入狱啊!!


「要死了要死了,这种时候就要先找时光机……啊呀啊呀,总悟君别抓别抓,别抓阿银啊!还不都是你的错,不就是和猫小哥打架输了吗,这点小事也要迁怒到无辜的路人身上吗?阿银我啊,可是在错误中千锤百炼,才变成了成熟的大人呢。男子汉就要能屈能伸啊,不过我说这个小哥看上去不像是简单的弱鸡啊,这么连总悟君你的阿姆斯特朗式回旋加速阿姆斯特朗炮都接不住——」


「是它太胖了」


「哇!你居然说胖!你难道不知道胖对总悟君来说是多么沉痛的打击吗?阿银我平时都那么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总悟君玻璃般的心灵,没想到小哥你看上去仪表堂堂竟然是个这么不知体贴的人,明明就是接不住阿姆斯特朗——」


「是它太胖了」


…………咦?刚刚是不是有人答话了?


「……嘛,小哥你既然已经醒了,也就是说没阿银什么事了,小哥你好,小哥再见」


「站住!」


刚想转身逃跑回家就被人喊住了,无奈之下只能停下,这位先生你不会要赔偿费吧,紫色头发绿色眼睛,虽然实话说其实长得挺好的,但是表情很可怕啊!而且还在怀里掏刀子啊!麻麻我需要警察!


——不是刀子是烟管?


「小哥你还抽烟啊,别啊,看你年纪轻轻的,抽烟可是健康的三大杀手」


「天然卷你自己不也在抽吗?」


「出现了!你不但攻击总悟君胖,现在又要来攻击阿银我的天然卷了吗?告诉你哦,阿银我啊,如不是因为天然卷,一定会成为更有魅力的男人!话说这个才不是香烟——」


啊啊为什么人们总是要误解我的棒棒糖是烟呢……


「——只不过是棒棒糖舔得太快了」


然后对面的可怜先生石化了……


总悟消灭完草莓牛奶踩着可怜石化先生的腿一跳扑了上来,安定地在坂田老师的头顶上趴下。哦,这是想回家了的意思。但是惊喜来得这么突然阿银我措颈不及啊!


「话说总悟君啊,你这样阿银我搞不好要提前得颈椎病了,你确实该减——啊痛痛痛痛痛,别抓别抓别抓」


 


正当坂田老师在跟自己家的兔子进行爱的交流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猫叫,


「这不是猫小哥吗?」


可怜石像后面一只火焰色布偶猫眼睛pikapika地闪着光跑过来,一个飞扑抱住坂田老师脖子落在肩上,所以都说了,惊喜来得这么突然阿银我措颈不及啊!


「别舔别舔嗷,阿银我知道我是个有魅力的人,可是猫小哥你舌头上有倒刺啊,阿银身上可没有毛给你舔啊!」


 


「它不叫猫小哥。它的名字叫神威」


咦?为什么可怜石像……不现在恢复成会说话的可怜先生了,表情不太好看?

评论
热度 ( 6 )

© 糖分 | Powered by LOFTER